送你一颗小太阳

北极圈破冰船 常搞造谣式冷cp
色情中人
魏晨是我老婆,但本人逐渐混邪
没跑路,还爱,会常回家看看(。)

大勋哥哥!

生日快乐!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呀!

喜欢你 微微笑一下的时候 就像是初恋的邻家大哥哥 或者说在图书馆里偶遇的校草学长 温温柔柔又让人安心的不得了 一眼万年小鹿乱撞的那种。

但是 很快就会咧开嘴角笑成标准八颗牙地主家傻儿子 眼睛弯弯梨涡深深 温暖又可爱 像是等着被摸摸头夸奖的大金毛!

调皮捣蛋的时候就是全幼儿园最鬼精的小孩儿 眼睛里盛着狡黠 骨节分明的手悄咪咪遮住偷笑的嘴 看见了就想捏捏脸再给一块糖!

但是一旦不笑的话 那分分钟霸总气场全开 眸子里凝着冰 悄无声息的释放着威压 冷硬的下颌线禁欲极了 让人望而生畏 却又不自觉的迷醉。

你看啊 一不小心就开始夸你 一夸就根本停不下来……因为你真的太好了呀。

就……真的很喜欢你啊。

当然啦 把我迷得神魂颠倒的不仅仅是你的颜啊 还有你的努力 你的认真 你的真诚善良 你的热情……

那个为了考中戏减掉八十斤的小孩儿 现在是我减肥的标杆!!
中考在即 还有两个月 我也要走上人生中第一个正儿八经的战场啦。
我会为了你去努力 想要成为更好的人!
难受的时候 想想你 想想自己所经历的和你可能吃过的苦的对比 就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再去抱怨。
一起努力吧!

最近的目标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然后去见你一面!
其实我知道你马上要来天津啦。你来到我的城市 但是我因为上课没办法去见你啊……
难过是真的很难过。一想到这是你唯一一次来这里……唯一一次机会……就很……难受。
但是我 肯定还会再见到你的!错过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好啦我的偶像  少熬夜早点睡 祝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一切顺利。

有点晚的生日快乐 送给你❤️💛💚💙💜💖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