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颗小太阳

北极圈破冰船 常搞造谣式冷cp
色情中人
魏晨是我老婆,但本人逐渐混邪
没跑路,还爱,会常回家看看(。)

【魏白】牵手

重温明侦第二季收官
速成小短打
真的是第一次写这种东西……
#自插双目.jpg#
可能ooc

白敬亭有一双修长白皙的手。

此刻他的右手正被另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握着。

那只手比他的手稍微大一点儿,干燥而温暖。视线向上移,手的主人正温温柔柔地瞅着他,笑出了深深的小梨涡。

白敬亭很想知道为什么明明他是想伸手给旁边的鬼鬼,可当女孩子气鼓鼓地伸出手时他又鬼使神差地收了回去。但是魏大勋笑着要去牵他的手,他盯着那人的梨涡就乖乖把手送了上去。

白敬亭有一瞬间的失神。

几分钟之前,也是这个人,捉住了他的手,柔软的嘴唇凑过来,轻轻地印在白敬亭的手背上。不过是一秒钟那人就缩了回去,可那个小心翼翼的吻却滚烫起来,仿佛烙上印记融进血液,连带着他的心都异样地颤动起来。白敬亭悄悄审视了一下那块被亲吻的皮肤——就像现在一样,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脸会有点热。

不过是因为他说了一句“我的真爱是魏大勋”。

根本没有经过大脑,这句话就这么突然地蹦了出来。白敬亭把它当作是一个玩笑,一个口误而已。他懒得去深究原因。

可魏大勋明显当真了。他的脸上是尽力配合节目效果做出的戏谑的笑容,可是眼睛里的惊喜与温柔是藏不住的。以至于他一定要拼命伸长胳膊去够桌子对面的白敬亭的手,只是为了一个轻柔的吻。

大概没有人知道魏大勋行云流水般的动作里藏着多少颤抖。

可白敬亭偏偏看见了。对面的人不自然地拿手捂着嘴,欲盖弥彰,笑得像一只偷腥的猫,微红的耳尖暴露了一切。

白敬亭回过神来。

不过是一个玩笑罢了,何必当真呢。他想。



可是既然那人当真了,那他也当做是真情流露好了。

白敬亭冲着魏大勋笑得好看极了。

巧了,我也喜欢你呀。

❤️

评论(10)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